PI简介

1594107158237047781.jpg段惠军 博士 教授,博士博士 曾任河北省 ,河北省河北省 ,中华中华医学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中华中华病理学 ,河北省河北省教育 ,河北省河北省 ,河北河北大学 ,河北省河北省分会 ,河北省河北省协会医师主任。

 



 

二二

(() 糖尿病糖尿病的信号调控及

多年 ,本本一直糖尿病病发病相关防治 ,首首 JAK/STATMAPK信号信号通路糖尿病肾病糖尿病病发病中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干预干预信号的活化糖尿病病具有明显 。同时 angⅱ 阻断阻断和汀类调脂能够高糖状态下 JAK/STATMAPK两两信号通路 ,对对病保护 。近期近期的 SOCS-1(( JAK/STAT信号信号) JAK/STAT信号信号 ,对对肾伤明显的 。目前 ,本本从 TXNIP PGC-1α 等等在小上皮 , 表型 , 炎症炎症等的以及相关 ,观察 SS-31SIRT1激活剂 SRT1720EX527对对传导糖尿病作用,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为为糖尿病病发病以及寻找肾病治疗的新靶点 ,为为肾防治新作用靶点 。

() 肾小 -间质性间质性发病

肾间肾间伤公认肾小球直至终末肾肾衰竭的重要原因 ,而而肾管质伤的 。阐明阐明间伤机制对于肾脏疾病进展 ,并且并且临床的起十分的 。本本UUO模型 5/6肾切除 细胞 Smad信号信号在 -间质间质过程的进行系列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结果 ,Smad信号信号以及组织 CTGF)在在 -间质间质中重要,针对 Smad信号信号 CTGF的 ,可有效阻止 。目前 ,团队 非编码RNA 角度,寻找寻找肾 -间质间质 LncRNAmiRNA,并并 TGF-β/CTGF/SMAD 等等的,为的防治 -间间伤可靠治疗

 

 

三三

1

Song S,Qiu D,Shi Y *, Wang S , zhou x , Chen N , WEI J , Wu M , WU H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Duan H * 硫氧还蛋白相互作用蛋白缺乏症通过抑制MTOR激活在糖尿病性肾病中通过抑制MTOR激活来减轻足细胞的表型改变。 J细胞生理学  2019  doi:10.1002/jcp.28317。

2

liu J , Feng X , tian y , Wang K , GAO F , yang l , Li H , tian y , yang r , Zhao L , miao x , Huang J , 刘Q , Zhang W , li y , 王C ,Duan H *,liu s *2019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234(7):11555-11566。

3

歌曲S , QIU D , luo f , WEI J , Wu M , WU H , DU C , du y , ren y , Chen N ,Duan H *,shi y *  NLRP3的敲低减轻了人肾小管细胞中高葡萄糖或TGFB1诱导的EMT J Mol Endocrinol 2018 61(3):101-113。

4

DU C , ren y , yao f , Duan J , Zhao H , du y , xiao x ,Duan H *,shi y *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鞘氨醇激酶1通过诱导自噬保护肾小管上皮细胞免受肾纤维化的侵害。   Int J Biochem Cell Biol  2017 90:17-28。

5

DU C , yao f , ren y , du y , WEI J , WU H ,Duan H *,shi y *  SOCS-1参与TNF-α诱导的肾小管上皮细胞的线粒体功能障碍和凋亡。 组织单元  2017 49(5):537-544。

6

yao m , GAO F , 王X ,shi y ,liu s ,Duan H *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NOX4通过Notch途径参与肾小管上皮细胞中高葡萄糖诱导的凋亡。   Mol Med Rep 2017 15(6):4319-4325。

7

Li F , li l , hao j ,liu s ,Duan H *  SRC同源性2含域的肌醇5'-磷酸酶通过肾小管上皮细胞中的磷脂酰肌醇3-激酶/蛋白质激酶B途径改善高葡萄糖诱导的细胞外基质沉积。  2017 118(8):2271-2284。

8

Li F , li l , Cheng M , 王X , hao j ,liu s ,Duan H *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SHIP, 通过抑制PI3K/AKT/CTGF信号在糖尿病肾脏疾病中抑制细胞外基质积累的新因素。   Biochem Biophys res Commun  2017 482(4):1477-1483。

9

Zhao X , hao j ,Duan H *,Rong Z,Li F.  磷酸肌醇3-激酶/蛋白激酶B/骨化蛋白介导的血小板衍生的生长因子诱导的细胞增殖和狼疮肾炎的细胞外基质产生。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Exp Biol Med(Maywood)  2017 242(2):160-168。

10

DU C *,Wu M,Liu H,Ren Y *, du y , WU H , WEI J , Liu C , yao f , Wang H , Zhu y ,Duan H *,shi y * 硫氧还蛋白相互作用蛋白通过糖尿病肾脏病中的Akt/mTOR途径调节脂质代谢。   Int J Biochem Cell Biol 2016 79:1-13。

11

kang l , Zhao H , Chen C , Zhang X , XU M ,Duan H *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Sappanone A可保护小鼠免受顺铂诱导的肾脏损伤。   INT IMMUNOPHARMACOL  2016 38:246-51。

12

Chen N , hao j , li l , Li F ,liu s ,Duan H * 羧基末端调节剂蛋白通过抑制磷酸化减弱细胞外基质沉积物 , TGF-β1和α-SMA在糖尿病小鼠的肾脏中。   Biochem Biophys res Commun  2016 474(4):753-760。

13

WU H , Deng X ,shi y , su y , WEI J ,Duan H *  PGC-1α ,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葡萄糖代谢和2型糖尿病。   J内分泌 2016 229(3):r99-r115。

14

GAO F , yao m , CAO Y ,liu s , 刘Q ,Duan H *  Valsartan通过Notch途径改善糖尿病小鼠的足细胞损失。 2016 37(5):1328-36。

15

Wu Z , bai f , fan l , Pang W , Han R , Wang J , liu y , yan x ,Duan H , Xing L.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人类原发性肺腺癌中受体酪氨酸激酶AXL和EGFR的共表达。   Hum Pathol  2015 46(12):1935-44。

16

DU C ,shi y , ren y , WU H , yao f , WEI J , Wu M , Hou Y ,Duan H * 花青素通过激活HK-2细胞中的LXRα途径来抑制高葡萄糖诱导的胆固醇的积累和炎症。  毒品des devel ther 2015 9:5099-113。

17

WU H ,shi y , Deng X , su y , DU C , WEI J , ren y , Wu M , Hou Y ,Duan H * 抑制C-SRC/p38 MAPK途径可改善DB/DB小鼠的肾小管上皮细胞凋亡。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mol细胞内分泌  2015 417:27-35。

18

ren y , DU C , yan L , WEI J , WU H ,shi y *,Duan H *  CTGF siRNA以独立的方式改善了障碍小鼠肾脏中的管状细胞凋亡和微管间质纤维化。  毒品des devel ther  2015 9:4155-71。

19

Xing L , 刘Q , fu s , Li S , yang l ,liu s , hao j , yu l ,Duan H *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PTEN抑制足细胞中高葡萄糖诱导的表型过渡。   J Cell Biochem  2015 116(8):1776-84。

20

CAO Y , hao y , Li H , 刘Q , GAO F , Liu W ,Duan H * 内质网应激在高葡萄糖诱导的分化小鼠足细胞凋亡中的作用。   Int J Mol Med  2014 33(4):809-16。

21

刘Q , Xing L , Wang L , yao f ,liu s , hao j , Liu W ,Duan H *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糖尿病肾病中细胞因子信号抑制器的治疗作用。   J Histochem Cytochem 2014 62(2):119-28。

 

 

四四



1594083424801097970.png

王建星

1594083424006065573.png

王硕

Jianxing Wang

Shuo Wang

在在

在在

JianxingWang2008@163.com

529124281@qq.com

1594083424888077396.png

王宇涵

1594083424855068894.png

邱铎军

Yuhan Wang

Duojun Qiu

在在

在在

1005030956@qq.com

576180687@qq.com

1594083424922012520.png

方晓旭

xiaoxu fang

在在

1197415044@qq.com

 

 

五五

段惠军 1594083422397090035.png

Huijun Duan ,ph。D。  

欧洲杯预选赛下注平台河北河北大学与研究代谢性疾病与肿瘤 ,河北省 361号, 050017

代谢疾病与癌症研究中心, 医学与健康科学研究所 , Hebei医科大学 361东中山路。 , Hebei 050017

 

实验室联系     电话:86(311)-8626 6942 房间号:  1402